公司新闻

【头条】乐得瑞发布全球首个基于USB PD的可编程电源技术AnyWatt™



 

        USB PD作为基于USB接口的电能传输解决方案,承载着未来家庭低压供电智能化变革的重任。将解决目前困扰人们的供电接口繁多,电压电流标准不统一的问题,大大降低全球充电头的生产数量和保有量,一方面美化人们的家居,另一方面,可以大大降低电子垃圾污染,保护地球。基于这样的一个目的,以及USB PD的技术架构,乐得瑞发布了20V5A以内,任意电压,任意电流,任意功率的供电解决方案,AnyWatt™。与大多数瞄准手机快充的技术标准不同,AnyWatt™瞄准的,不仅仅是快速充电,而是整个安全直流电压智能供电应用场景。

 

图1  AnyWatt™技术系统架构

 

        AnyWatt™技术方案的核心,是允许用电器对配电器进行编程,让配电器输出最适合用电器实时需要的电流和电压。这种编程行为,可以快速而动态的进行,实现实时智能供电。因此,AnyWatt是PPS(Programmable power supply)的一种实现方式,基于USB PD标准协议,无需使用VDM(Vendor Define Message)。完全兼容USB PD2.0/USB PD3.0以及未来更高级的向下兼容的USB PD版本。

 

图2 AnyWatt™面向安全电压直流智能供电应用场景

 

        该项技术为开放技术标准,乐得瑞科技推出的LDR6022已经支持此项技术,详细技术资料可以在乐得瑞官方网站免费下载。↓

 

AnyWatt™技术白皮书中文版

 

AnyWatt™ Technology Specifi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