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新闻

乐得瑞电子芯|第29届深圳礼品展



 深圳礼品展全称中国(深圳)国际礼品·工艺品·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,自1993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28届,且于2005年通过UFI(全球展览业协会)认证,被誉为“中国礼品家居旗舰展”。

作为多年来专注于国内市场的专业贸易展览,深圳礼品家居展已成为以贸易、技术交流、市场开拓为轴心的高速中转站,同时也成为海外供应商开发中国市场的优良渠道。2021425日至28日,深圳礼品展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,乐得瑞也将携本公司产品参展其中。

以下为本公司即将展出的各类电子芯片: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乐得瑞科技有限公司在此向您发出诚挚邀约,让我们在展厅相会,深入沟通,共襄盛典、共赢商机!

展会信息

展览名称:第29届中国(深圳)国际礼品、工艺品、钟表及家居用品展览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暨阿里巴巴168811届源头新厂货商人节

时间:2021/4.25-4.279:00-17:00

      2021/4.28     9:00-16:00

地点:深圳国际会展中心(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)

主办机构:励展华博展览(深圳)有限公司

参 展 商:深圳市乐得瑞科技有限公司

   位: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(14号馆)— 14M11

联系方式

深圳市乐得瑞科技有限公司  

地址: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街道工业园路1号凯豪达广场科尔雅苑A17G

手机:冯先生- 18923972550 (微信同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