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新闻

乐得瑞推出全球首款USB PD触发器


适用于USB PD适配器开发,测试,量产老化使用


       深圳市乐得瑞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全球首款USB PD电压触发器,USB-PD02。

       1. 功能:
       LDR-PD02 是一款用于USB PD 适配器、USB PD 移动电源开发测试,及生产线测试和老化的测试设备。可以通过USB PD2.0 通信与适配器或者移动电源进行协商,逐级轮询适配的PDO。
       1) 自动轮询功能:
       设备启动后,如果没有检测到按键,则进入自动轮询模式。每个电压档停留3 秒然后切换到下一档电压,并停留在最后一档电压。适合于生产老化时使用。
       2)手动轮询功能:
       按动板上按键,会立即进入下一档电压,并根据适配器的能力,可以再在7 档电压之间按顺序轮回切换。

       本产品适用于USB PD适配器,以及USB PD移动电源, USB PD HUB等产品在开发、生产、及量产老化过程中,对设备的USB PD供电能力进行轮询和测试。已经在乐视、三星等知名手机厂商的适配器OEM厂大量使用。

       说明书下载:

       http://www.legendary.net.cn/html/yy/TYPEC/LDRPD02/

       淘宝购买链接:

       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686.1000925.0.0.TFZ6U5&id=526084987549